游魂

【雷祖小说本宣传】贴个雷德生日,*更新吧唧检修图,8.19

才发现lofter不显示三个月前热度,看不到之前转载过的人了,如果转载过并且还想要的人可以在下方留个言,没有也就算了,抽奖暂时取消吧。

(有奖转发:8.25预售结束后,将在原帖转发的人里抽取一位,赠送本子1个+吧唧1个「注意是原帖转发」)


刊名:《致我的小公主》/同人小说本   

备注:本文为爱丽丝向同人中篇小说《我从未遗忘的小公主》全文重置版,增加番外,含旧文合录。点击这里可以试阅


原作:凹凸世界/cp:雷祖

‌■购买链接: 请点击这里立即购买

‌■此为预售产品。

预售时间为:6.25——8.25

预售结束后60天后分批次发货

望悉知。

‌■详情请仔细阅读宣图

‌■感谢演讲
感谢 @快乐小鱼 的无私奉献,帮我完成原创角色的人设,为我圆梦,成为我坚强的后盾
感谢 @毛球椰椰 的宣图,没有人可以拒绝毛绒绒
感谢一朵霜,和一朵霜的朋友一露露的封设制作
本子能够成功落地,离不开大家的帮忙和照顾,非常幸运,非常感谢

‌‌■前五名赠送的无依世界吧唧有:茵卡,凯特爱丝,罗生,水星等。不定量随机发放。

‌‌■小说本后续将参加漫展等计划。详情请持续关注本账号。

评论(10)
热度(350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世界第一杂食
西伯利亚忘长毛的松鼠

关注的博客